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yam cha =)

下午爸爸载我去阿姨家
待到晚上
没事做
我有点闷闷


晚上妈咪回家
coming joanne去阿姨家载我
我们去喝茶XD
hubby也有去


表哥载小姨和ivy还有表弟去
hubby和小姨是约好的呐><
搞到像见家长= =



大家都很冷呐
第一次见面不知道要说什么
每个害羞
hubby叫小姨aunty
被嫌XD哈哈哈
所以改口叫阿姨去XD
几乖吖我家hubby
XD


过后有聊天
coming joanne 和宝贝都有变魔术给表弟看
表弟很没有礼貌
又很烦= =
我不喜欢
 
 
过后uncle lim 也来
XD
hubby call 的
哈哈
跟uncle lim 他们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爱玩
喜欢这样的你们=)



阿姨他们先回家
我跟宝贝他们继续聊天喝茶
宝贝抢我电话来看><




过后回家
宝贝送我上楼去
要去借厕所又不敢进去
笑死我了XD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老公送的圣诞礼物=)


宝贝拿去阿姨家给我的=)
拿的时候很重下
有点下重量
看了包装心情好XD
哈哈


一打开礼物纸
OMG!!!
豹纹吖
爱死了我最爱的豹纹XD
这个盒子是硬的呐
怪不得重= =
开心死了
豹纹豹纹XD


里面有衣服罕两对[豹纹]的耳环
天吖
爱死了
有是豹纹哦><
衣服很美我喜欢
不是老公选的我知道
哈哈
没关系的
有心就好
衣服有穿的时候才拍照呗
圣诞节礼物我觉得这样有点太惊喜
圣诞节我不是很重视
所以
感觉礼物这样有点夸呐


老公
谢谢伱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吖


我改掉那段了啦
= =
谢谢伱选的那些礼物
我爱死了啦
joanne只是给意见
我才知道吖


反正
谢谢呐

圣诞节快乐XD


送给我们4姐妹的呐
你们好乖吖。
都拍了照片给我XD
爱死你们了
以后什么节日都一起过
想到新年...
是不是该拍照了?XD
穿红色的来拍XD
哇哈哈哈
宝贝vivien
每次都帮我
我做不到的他都帮我做
爱你爱你=)
我的姐妹。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可爱宝贝XD
我的高高荏老公XD
2011/1/1
我们的10周年XD
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我们还要更多的10周年
就是爱你啦
拍多多照片
以后我的部落格就可以有很多伱了XD
哈哈哈
最好是以后可以经常1起出
同班之类的
感情会更好XD
这个这个
是我认识快要1年的好姐妹
感情真是好到吓死人
从不认识到现在
整个熟到烂掉XD
因为都很38很爱拍
所以超级投缘XD
呵呵
觐仪人真的好好
有事都会帮我出头
出去都一定jio我XD
希望伱可以跟上面那位一样
过到10周年XD
这个勒。
施燕婷XD
哈哈
不是很熟。没见过面
可是感觉很好聊
也是很乖
叫她拍她就拍
所以这篇文章有她XD
哈哈
希望可以见到她
拍个照
有机会的啦XD
吖。
这个是我最爱的薛伟俊
每天说我不好的是他
爱我的又是他
反正我就是爱
非他不爱。
圣诞节有和老公过
开不开心
就还好
因为跟我想的不一样
没关系
反正是一起过了
宝贝我爱你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Hello Panda

 

我很愛
好吃好吃XD
yummy yummy
特別喜歡strawberry creamy filling的啦
愛死了XD

PMR RESULT


早上起來
準備好就去學校拿成績
沒有任何害怕的心情=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我不care呱
那個陽光是猛到~~~~
我眼睛都開不到= =

拿完成績
....
算是滿意呱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很高的期望吖
全部幾個就夠了
No A but all PASS
這樣很好了啦
夠了
4B3C1D
雖然是爛了點
不過已經出乎我預料了啦
有很多B
呵呵

過後爸比媽咪載帶我去[美倫]買新校服
我的校服超級松
是瘦很多的說
現在買了新的合身校服
我開心XD
去美倫看到俊宏吖
他在那邊打工wor原來
還看到上次載我的美倫太子爺ter ming wei
哈哈
帥下咯XD
好高吖= =
看看看
我的student look XD
呵呵
我爽爽就拍了吶
我是不愛讀書的好學生XD

vote baby ALOVE =)

這個是很久的事了
由於有拍照
所以還是發帖了
呵呵


去支持baby alove
她參加了自拍美少女活動
baby真的很lengluii吖
愛愛愛XD



跟欣麗去
ter ming wei載我們去

去dreambox那樓投票
投給ALOVE料
XD

那天超級多帥哥美女
看到我都眼花吖= =
夠力咯
巧遇小荏老公XD

 有貼子
要貼才能進場投票的

我那天成熟lookXD

AMBER CHIA ACADEMY
我很有興趣
可是我沒有機會吧= =
for model wor
專業wor
我....算了唄><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离家?


真是不明白大人在想什么
出去玩有罪?
在家闷出病才来骂我们没有出去跟别人接触?
妈的。赢了咯





还以为你们开通。看开
结果?
结论?
结局?
嘛不是一样


都要开学了
给我出去走不行
开学我就没什么机会出了咯
哈哈
真是不了解我
可笑
 自己女儿爱跑咖
不让我出去
不是要我死?



不要给我出去不会好声好气说?
说什么不喜欢在家可以出去。出去了不要回来
什么意思现在?
要我离家是?
记住咯
下次我出到不会回家麻烦不要打电话来啊
妈的 fuck




影响我的心情
每次都这样
又不是说去到不会回来
joanne每次jio我出伱都不给
我的惊喜没有了咯




F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