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老公送的圣诞礼物=)


宝贝拿去阿姨家给我的=)
拿的时候很重下
有点下重量
看了包装心情好XD
哈哈


一打开礼物纸
OMG!!!
豹纹吖
爱死了我最爱的豹纹XD
这个盒子是硬的呐
怪不得重= =
开心死了
豹纹豹纹XD


里面有衣服罕两对[豹纹]的耳环
天吖
爱死了
有是豹纹哦><
衣服很美我喜欢
不是老公选的我知道
哈哈
没关系的
有心就好
衣服有穿的时候才拍照呗
圣诞节礼物我觉得这样有点太惊喜
圣诞节我不是很重视
所以
感觉礼物这样有点夸呐


老公
谢谢伱送的礼物
我很喜欢吖


我改掉那段了啦
= =
谢谢伱选的那些礼物
我爱死了啦
joanne只是给意见
我才知道吖


反正
谢谢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