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yam cha =)

下午爸爸载我去阿姨家
待到晚上
没事做
我有点闷闷


晚上妈咪回家
coming joanne去阿姨家载我
我们去喝茶XD
hubby也有去


表哥载小姨和ivy还有表弟去
hubby和小姨是约好的呐><
搞到像见家长= =



大家都很冷呐
第一次见面不知道要说什么
每个害羞
hubby叫小姨aunty
被嫌XD哈哈哈
所以改口叫阿姨去XD
几乖吖我家hubby
XD


过后有聊天
coming joanne 和宝贝都有变魔术给表弟看
表弟很没有礼貌
又很烦= =
我不喜欢
 
 
过后uncle lim 也来
XD
hubby call 的
哈哈
跟uncle lim 他们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爱玩
喜欢这样的你们=)



阿姨他们先回家
我跟宝贝他们继续聊天喝茶
宝贝抢我电话来看><




过后回家
宝贝送我上楼去
要去借厕所又不敢进去
笑死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