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疯狂2011倒数日




下午和觐仪约好出街
二人世界XD
去魔术店等了下觐仪
meet到了就去dreambox 
呵呵
两个人唱K应该是很闷的
可是我们就是爱闹族XD
两个人也可以很好玩很好笑
店员给了我们一间小房
还可以看马路风景那种= =
炸到
我们唱唱唱玩玩玩

超级经典歌-热情的沙漠XD
我的热情。哈。好像一把火
燃烧料整个沙漠XD
哇哈哈哈
笑死我们料啦。beh tahan 
拍拍拍
我和darling
我爱这张XD
我们严重曝光XD
比较正常的一张
喜欢=)
厕所拍照天堂XD



留言:唱K途中我关机。因为某人连环催命call
不爽是因为伱自己不屑。
没关系
伱拽我也拽。伱爽我爽咯
我就是这样的
还打给我老公。在我不爽人的时候
什么办法都是没有用
伱不是去arena?
伱不是很多朋友?
还会找我们咩?

唱完K
darling打给老beh
她在讲电话
我一直kacao她XD
我严重曝光XD
过后meet我好久不见的姐妹
yvonneXD
还是一样可爱。终于看到她的boy料哦...
高高下的咯
样子蛮好看咯=)
哈哈
幸福小两口吖XD
很可惜没有跟他们合拍到
misstake啦><


买了跟他们同时间的戏票
还买在他们的隔壁
遇见好姐妹碧琴和她的表姐慧琪
打个招呼说说话。又是没有拍到照片
misstake2= =



过后去帮哥哥换CD
好了就去午餐。
他们小两口去拍拖料
遇见小学朋友园强
妈的我又没有合照到><''
misstake啦



寿司屋with darling觐仪XD









这家店的员工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走出门口还跟我打招呼= =
请问。我们是否认识?
我不记得伱是谁啊><
他们很奇怪
一直看不停。怀疑我们是L?
我们不是XD
买单时候他们算错钱。少算了快30块都不懂><
我们很乖的
很诚实的。
回去店里问清楚。然后又贴钱
给玩钱后我发觉我们好笨。TT



大笑江湖-ING

好笑咯
小小彬很可爱XD
one dollarXD
这部戏的演员。讲话的语气够力笑死我
我跟觐仪小不停
一百块= 一呗块
哇哈哈哈
我很38= =
还传真气XD

笑死我


 发现个了两个位子。就是碧琴跟慧琪
好巧哦XD
哈哈哈


看完了陪darling去买书包。我买了个粉色的豹纹皮夹
好爱哦XD
还买了灰色的lens
其实我不喜欢
因为我要买的是lunaking black
不过很衰
有度数的没了= =




去nicol的店找他
聊天顺便乱他XD
哈哈哈
他说他老了。没人要了XD



老beh来载我们去吃冰
过后就直接下jonker
jonker很多人吖><
热热热
我在jonker唱歌= =
‘哦买噶。哦买噶。真是太多人了啊’
我反唱五月天的【噢买尬】
哈哈
该了歌词XD
笑死darling


然后meet到小荏
我们去拍照XD
荏和老behXD
女佣罕主人
哇哇哇。这个女佣竟敢亲我家老beh
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和darling
我和荏老公。
她好高哦= =
讲瘦还说自己肥><
女儿罕老behXD
男人女人XD
 我亲darling
其实是她叫我亲的XD
哈哈哈



我们终于有全家福XD
回去jonker
去3叔公找我亲爱的慧明XD

拍第二张的时候
突然有人冒出来抢镜头
不过我没有拍到XD
还好
是老公=)
很爱玩
我吓到下

过后我就跟老公走
去豆腐街
老公的朋友在吃东西
我们带了给女的去
听说是凯仁的女朋友XD
我也不知道





他们聊天过后
我。老公。coming。joanne就去pub找老公的妈妈
要我叫妈妈我好害羞= =
我第一次进pub
妈妈比我想象中还要开放吖。
妈妈很hot吖。会去摇头的吖XD
不过这样也好
不会管太紧



老公把我介绍给他妈妈的朋友认识
我第一次
很害羞啦><
有喝酒。
一个妈妈的朋友叫我敬酒时候
coming跟我说:不用怕的。喝的时候不要闻那个酒的味道。吞罢了
= =
我平时有在喝酒。你们不懂罢了
喝一点点不会怎样。我不怕酒的味道
不过。谢谢伱的关心=)



老公不给我喝多。所以我喝点点罢了=(
在pub倒数是很high很不错
不过如果是ARENA就更好XD


妈咪连环催命call= =
逼不得已我就回家了。
coming载我们回家
我脸红红烫烫><
跟老公在车上接吻
前面两个应该没有看到XD


after drunk XD


回到家发现。我的脸红红。头发和衣服都是烟酒的味道
就洗澡后睡觉
香香=)


跨年倒数有朋友姐妹陪。
又有老公陪。
幸福吖。



我爱伱们吖=)
2011年快乐
大家加油啦XD


2010最后的自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