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圣诞节快乐XD


送给我们4姐妹的呐
你们好乖吖。
都拍了照片给我XD
爱死你们了
以后什么节日都一起过
想到新年...
是不是该拍照了?XD
穿红色的来拍XD
哇哈哈哈
宝贝vivien
每次都帮我
我做不到的他都帮我做
爱你爱你=)
我的姐妹。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可爱宝贝XD
我的高高荏老公XD
2011/1/1
我们的10周年XD
我们是最好的姐妹
我们还要更多的10周年
就是爱你啦
拍多多照片
以后我的部落格就可以有很多伱了XD
哈哈哈
最好是以后可以经常1起出
同班之类的
感情会更好XD
这个这个
是我认识快要1年的好姐妹
感情真是好到吓死人
从不认识到现在
整个熟到烂掉XD
因为都很38很爱拍
所以超级投缘XD
呵呵
觐仪人真的好好
有事都会帮我出头
出去都一定jio我XD
希望伱可以跟上面那位一样
过到10周年XD
这个勒。
施燕婷XD
哈哈
不是很熟。没见过面
可是感觉很好聊
也是很乖
叫她拍她就拍
所以这篇文章有她XD
哈哈
希望可以见到她
拍个照
有机会的啦XD
吖。
这个是我最爱的薛伟俊
每天说我不好的是他
爱我的又是他
反正我就是爱
非他不爱。
圣诞节有和老公过
开不开心
就还好
因为跟我想的不一样
没关系
反正是一起过了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