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离家?


真是不明白大人在想什么
出去玩有罪?
在家闷出病才来骂我们没有出去跟别人接触?
妈的。赢了咯





还以为你们开通。看开
结果?
结论?
结局?
嘛不是一样


都要开学了
给我出去走不行
开学我就没什么机会出了咯
哈哈
真是不了解我
可笑
 自己女儿爱跑咖
不让我出去
不是要我死?



不要给我出去不会好声好气说?
说什么不喜欢在家可以出去。出去了不要回来
什么意思现在?
要我离家是?
记住咯
下次我出到不会回家麻烦不要打电话来啊
妈的 fuck




影响我的心情
每次都这样
又不是说去到不会回来
joanne每次jio我出伱都不给
我的惊喜没有了咯




F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