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vote baby ALOVE =)

這個是很久的事了
由於有拍照
所以還是發帖了
呵呵


去支持baby alove
她參加了自拍美少女活動
baby真的很lengluii吖
愛愛愛XD



跟欣麗去
ter ming wei載我們去

去dreambox那樓投票
投給ALOVE料
XD

那天超級多帥哥美女
看到我都眼花吖= =
夠力咯
巧遇小荏老公XD

 有貼子
要貼才能進場投票的

我那天成熟lookXD

AMBER CHIA ACADEMY
我很有興趣
可是我沒有機會吧= =
for model wor
專業wor
我....算了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