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PMR RESULT


早上起來
準備好就去學校拿成績
沒有任何害怕的心情= =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我不care呱
那個陽光是猛到~~~~
我眼睛都開不到= =

拿完成績
....
算是滿意呱
因為我對自己沒有很高的期望吖
全部幾個就夠了
No A but all PASS
這樣很好了啦
夠了
4B3C1D
雖然是爛了點
不過已經出乎我預料了啦
有很多B
呵呵

過後爸比媽咪載帶我去[美倫]買新校服
我的校服超級松
是瘦很多的說
現在買了新的合身校服
我開心XD
去美倫看到俊宏吖
他在那邊打工wor原來
還看到上次載我的美倫太子爺ter ming wei
哈哈
帥下咯XD
好高吖= =
看看看
我的student look XD
呵呵
我爽爽就拍了吶
我是不愛讀書的好學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