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PMR Result? nothing to care bout it



23号中3学生回学校拿成绩
伱怕吗?
我没在怕XD


真不知道那些中3的学生在怕什么
考不好就是考不好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嘛当什么都不是就好了吖
没在担心的说=)



很多人问我
伱PMR的target是多少A
我会说:NO A 
想想。
我不是没有study
因为有study一点嘛是算有study
所以
我是有study for PMR 的咯
只是没有用心study罢了嘛





考试前的两个小时
我还在海边吹风
在海边大笑
在游乐场玩到癫
一班人去吃午餐还有人喝酒
还大谈18禁
这样的考生
成绩会好到哪里去??




不要对我的期望太高
很多人以为我是读书的料
因为我一脸很认真上课的样子
其实上课时候我在发呆
老师叫我我问隔壁XD
哈哈哈




拿成绩的心情:normal mood
呵呵
成绩不好就是不好啦
烂就是烂吖
要笑不笑是你们的歹几啦
管我啥是
我自己开心就好了咯
成绩考不好嘛是boh bian
难道要我考过?
不可能
就算可以我也不要= =




哪里知道
成绩比我想象中好点点勒?
就可以看到我放烟花咯
成绩如果是我预料中的
我还是会庆祝的啦
圣诞节嘛XD
才不要因为成绩影响我的过节心情勒




我是没有兴趣要读书的啦
要逼我最多嘛是逼到我死
我不会就不会
boh bian XD 




都不像读下去了
浪费自己的时间罢了
给我时间去学魔术
做个女魔术师更好XD
又可以跟coming joanne 还有老公去做show
不是更好?XD



随便咯
明年如果还有补习
那些老师最好是不要问老子成绩吖
我最赌懒的啦= = 
问问问。我家的事叻
给我鸟就有XD




一句话讲完。
成绩?我没在怕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