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Crazy Outing 。大拍特拍乱乱拍XD

补回17号那天的crazy outing
由于照片才拿到不久
所以现在才来poXD



来来来
首先呢。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了
哇哈哈
终于给我等到料
好久不见的姐妹。我们又见面了吖
没有合拍过的
我们又拍到照片了哈XD
爱死你们
爱死canonG11 。canon 7DXD


好像有点过度兴奋。
拍写哈
进入正题。
看图说故事=)
我在家里准备好
下去楼下要出去叫爸爸载我出去
顺便拿钱$$XD
妈的晴天霹雳吖
我爸爸出去。没有在家
早早没有跟我讲= =
临时叫我家宝贝来载我
boh bian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真的有事= =
在车上妈咪打来。
我发现要拿给荏老公的连身裙我放在楼梯忘记拿
我惨了><



宝贝的gorgor载我们去MP
我们自己走去DP找觐仪darling=)
在等dar的途中
自拍自拍XD

第2张照片后面有两个
不帅的帅哥XD

darling来了。
我们去DP找淑玲
我忘记跟她合拍= = 
因为她在工作


等欣丽来。
我们又拍照了
呵呵
darling拍的
不错喜欢勒。
我遮我遮XD
我和宝贝vivien=)
那个darling的手真的是多多多的咯= = 


欣丽来了我们就走走走
dar去买她的链
过后我们去新天地吃午餐=)
发现我这次出去忘记拍很多东西
还我部落格的文章不完整= = 
我下次会加强我自己的

不知道他在遮什么鬼= =
欣丽也是遮= = 
宝贝在思考些什么呢?
看看她。多么无聊的darling
吃了一口才来拍
还一直逼我拍
我不要XD
结果被偷拍= = 
我们很吵吖
讲话又笑笑笑
东西不好吃><下次还是去sushi king好了







讲讲话
等荏老公和静恩来
结果还没有来
我们就结帐先



离开新天地
她们陪我去买鞋子
买了新鞋=)
好穿。舒服

小荏他们来了。又不知跑去哪里了
我们就去厕所
拍了一张=)


去电影楼。
看下有什么戏+等荏老公罕静恩来
我们自恋病+38症又来了
拍了很多XD



















我们等了很久。
还遇到vivien的gor
呵呵
很巧
荏老公和静恩来了

我们就去草场



风很大咯喂><
这张照片那么丑
就是下面这个摄影师拍出来的咯><
 娃哈哈XD

我们继续乱拍
我发觉17号当天我好38= = 
整个很真实的我咯喂。


风很大。头发乱糟糟= = 
不过
我很爱在草场拍的照片
比较美
在草场旁边拍照=)
拍好多哦

 我和静恩^^
 两个加起来都30岁了
还玩追追= = 
冷掉

我和快要10周年的荏老公XD

我和可爱宝贝vivien

 我爱拍照XD


我躲在后面死命要挤进照片里XD


我们4姐妹终于合照了XD
我爱你们呐
目吖=)

我很38的说= = 
我跪在那个很多小格子的东西上面
结果我膝盖超丑的= =
荏老公强吻我呐!!!!
不知道谁拍的
谢谢叻。我蛮喜欢的=)
荏老公手机的图片超可爱
我发现到马上拍下来了XD


接下来
奶嘴照!!!!!XD







在来就是我的style
遮嘴巴XD





下面的照片很38= =
我很少拍的


合照合照


我在干嘛吖= =


G11和7D的杰作XD










=)

拍完了
下去楼下
blur掉了这张
haiz...

去宠物店找baby ALOVE
她要拿入场卷给我们呐。
她参加自拍美少女活动
途中巧遇靓女cynthia
忘记找她拍照料
没关系
下次。

宠物店——ING
狗狗很乖很可爱

 看。
宝贝alove很lengluii咯XD


没有顾到形象就是这样的下场
下面的照片让我笑了好久好久
笑爆我啊



 过后去吖呱理发店
荏老公剪头发

我在后面XD
那个可爱的微婷也在。我找她拍照了XD












kayu来了。
我。vivien。dar。欣丽。就出去了
荏老公他们晚上有彩排
大家就分开走了
vivien回家去
G11和7Dbye bye了=(
走去MP
我和kayu知己XD



过后就去 sushi king 吃
serve我们的刚好是我的学姐= = 


吃完就去JETTY唱歌
顺便等老beh来找我们XD




去GOGO唱歌XD
好爱唱K
好久没有唱了


老beh来了XD
我们继续唱唱唱
差不多8.30酱我们就去jonker walk XD
老beh载我们去
再车上开high歌。
我们很吵XD
跑去3叔公那边找慧明和pinky
pinky可怜吖。红眼咯。
在3叔公那边闹。真是笑死我吖
beh tahan了
跑去厕所
结果又拍照了XD



闹到差不多10点多
老beh载我们回家XD



好喜欢这一天
还开心
好好玩
跟老beh玩真是笑到我肚子痛
下次再来XD
我等你们吖


I LOVE MY GANG XD
GIRLZ
我们下次还要在拍到爆吖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