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appy bunny year 兔 you =)

大家新年快乐!!
兔年行大运吖XD



除夕夜
亲戚来我们家吃饭
很多人下


拜了祖先就吃饭XD


SKIP


晚上也是一样
大家来吃团圆饭


晚上放烟花
哈哈
放两次timXD





到午夜时候才听到新年的声音
原本完全没有新年气氛的
可是
一到12点后就烟花鞭炮放到乱
和够力吵
大家有钱= =
能放多少就放多少
哈哈


我们家今年没有放鞭炮
我不知道为什么
随便





祝大家新年快乐阿
兔年要快乐。像兔子那样可爱XD

Sunday, January 30, 2011

自找

我自找爱情死路
我自找文章的句号
一切都是我自找




今天和妈妈说伱的东西
很意外的
妈妈没有骂我
反而还和我聊
还问问我关于伱的事
还问我。为什么伱不读书了
我不知道他哪里来这么多关于你的消息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对吗?
我只是希望伱给我点空间
我有话要说
可以好好谈下吗?
拜托

Friday, January 28, 2011

习惯成自然

伱依然是那样
不理不睬
我依然是那样
无动于衷



我可能会习惯
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
到时只是大家都受伤而已
我没有要伱理我的意思
我只是把我的预料告诉伱




我能做的不多
我只是在等伱的一句话
如果是那么绝情的话
我可能会开始新的生活
虽然我很舍不得那些生活
可是
我不要这样
有在一起。跟没有在一起一样
不觉得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吗?





以前伱说过
你不能没有我
你不会跟我分手
可是
现在的你
连开个玩笑都会拿分手来玩
我的感受
我的情绪
你又知道得多少?
你又明白多少?






我现在没有要跟伱分的意思
可是
要伱明白
我在等伱
如果伱不稀罕
那到不了算了
几时浪费掉我的时间也无所谓
那些不重要
我很想伱
我没有专心上课
可能伱说我骗人。因为我每天都没有专心
可是
想下我为什么不专心吧
我只得这样做么?






我害怕吗?
其实
我不知道
我一时一样的
所以
这个问题
以后在说呗




我没有哭
我很坚强
我很倔强







伱删掉我的留言。我知道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就是了?
再说一次好了
随便伱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伱要随便。那请便



我多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一回来
就是带着心事来
这股冲动我抵挡不了



我每次都说错话。
以后我当哑巴好不好?
我不说话了
好不好?
我得罪不起吖。


话说。难道就不能绅士点吗?
要做到这样吗?
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认命
在面书上看了个有关'星座老公与老婆'的东西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这样
真是出乎我预料的准
我遇到这样的星座
该喜还是悲?



现在是要怎样
若伱不想跟我说话
随便伱
伱依然没有要理我的意思
虽然我道歉过





我何必这样
让自己不开心是罪过
我觉得没有必要
这不是爱情都需经过的阶段吗?
我应该习惯的
=)




我很开心吗?
这个问题
问了自己一百次的答案
都是嘴说开心
头在摇




是我活该吗?
我自找吗?





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可以陪我去海边吹风的最佳人选
想想
我多久没有踏上哪里的石上
我会不习惯哪里的海风吗?
没关系
 我很快会回去的
海边。等我





是时候放假了
我不要带着讨人厌的坏心情过节
我会尽快调整好我的烂心情



对于伱理不理我这回事
决定权是在伱手中
希望不要太绝。我不要我的幻想都实现





老公。
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Friday, January 14, 2011

new hair style =D


放学后就去YB载buddy ivy =)
姐妹小荏也在车
因为下雨。载她去QEC
载ivy回我家 



冲好凉
拍个找=)
素颜吖
丑不要见怪。


 之前的头发= = 
很乱下的咯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T&G academy

 
(photo take from lee man yee 's FB )
很美下的...
我哥哥的朋友在这里做工呐
T&G在台湾是个束胸品牌勒
哈哈哈



烫了很久
大概到7点左右
爸爸还不得空来载我们
 
肚子饿...
我跟ivy去蛋糕店吃东西=)
两个人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今天是很好的回忆+机会


买了些面貌和蛋糕给家里人=D


拍照时间=D


我们的新发型=D
我电卷。她烫直
哈哈
好看吗?XD
她黑我白XD
我是说鞋子啦
哈哈


self shoot time =D


有些人喜欢
有些人不喜欢
我一开始很无奈。觉得不美
过后看下又觉得很okay下
哈哈哈
我很矛盾= = 

跟久发型说bye bye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要的16岁生活=D


这件衣服宝贝老公送的呐。=)
 老公说
衣美人不美。随便啦=D


进入正题! =D


其实我一直很爱那种充实的生活
上课时候上课
没有上课时候就去做些我喜欢或有意义的东西
像是课外的我有选cheer


在生活上的
我也有考录很多
我喜欢的。不是我不去争取。
是我没有条件


其实我很想要去当show 模特儿的
mayb是那种彩妆的或是发型show的
可是我的身高很惊人呐>,<
才个153!!
叫我怎样去面试= = 
我不好意思以这种身高去面试吖= = 
可是我就是很想试
又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推荐我。很难的咯




再来就是想外拍。
我没有试过给别人拍
我的意思是那种拿着打架相机对着我拍不停的那种
我很想试
因为我爱拍照
上次放弃的外拍
我很后悔呐=(
现在他很像没有拍模特了呐
可惜惨了




我想去那种cafe当助唱
虽然我的歌声算okay
dar说很喜欢我的歌声
可是妈咪应该不可能给我去的吧...
我看这个可以放弃掉= = 





我希望可以去很多camp
去那些camp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的
我喜欢教朋友
朋友多好办事XD
又可以学到东西。不会浪费掉我的时间
几好




想要尽快学魔术
这样就可以去做show
跟老公去做show的感觉
没试过。我想试
可是魔术应该没有那么快吧
老公说
需要时间的wor....




还有就是...
我也很想可以去夜店玩
当然
是跟老公去
我很夜店的感觉
我是热血青年吖!
哈哈哈
可是老公不是很肯。这个可以看着办咯




还有很多其实
不过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
我不一定做到
我看我一个都没办法做吧= - =



希望可以随便实现一个都好啦
我要充实的生活man!!!

新冰箱=D

靠近新年
家里买了个新的冰箱
比之前的高大很多
里面的食物有更宽敞的空间在里面享受冷空气=D
还蛮喜欢的
我跟妈咪去买的
呵呵


大冰箱大冰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