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习惯成自然

伱依然是那样
不理不睬
我依然是那样
无动于衷



我可能会习惯
如果在这样下去的话
到时只是大家都受伤而已
我没有要伱理我的意思
我只是把我的预料告诉伱




我能做的不多
我只是在等伱的一句话
如果是那么绝情的话
我可能会开始新的生活
虽然我很舍不得那些生活
可是
我不要这样
有在一起。跟没有在一起一样
不觉得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吗?





以前伱说过
你不能没有我
你不会跟我分手
可是
现在的你
连开个玩笑都会拿分手来玩
我的感受
我的情绪
你又知道得多少?
你又明白多少?






我现在没有要跟伱分的意思
可是
要伱明白
我在等伱
如果伱不稀罕
那到不了算了
几时浪费掉我的时间也无所谓
那些不重要
我很想伱
我没有专心上课
可能伱说我骗人。因为我每天都没有专心
可是
想下我为什么不专心吧
我只得这样做么?






我害怕吗?
其实
我不知道
我一时一样的
所以
这个问题
以后在说呗




我没有哭
我很坚强
我很倔强







伱删掉我的留言。我知道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就是了?
再说一次好了
随便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