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伱要随便。那请便



我多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一回来
就是带着心事来
这股冲动我抵挡不了



我每次都说错话。
以后我当哑巴好不好?
我不说话了
好不好?
我得罪不起吖。


话说。难道就不能绅士点吗?
要做到这样吗?
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认命
在面书上看了个有关'星座老公与老婆'的东西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这样
真是出乎我预料的准
我遇到这样的星座
该喜还是悲?



现在是要怎样
若伱不想跟我说话
随便伱
伱依然没有要理我的意思
虽然我道歉过





我何必这样
让自己不开心是罪过
我觉得没有必要
这不是爱情都需经过的阶段吗?
我应该习惯的
=)




我很开心吗?
这个问题
问了自己一百次的答案
都是嘴说开心
头在摇




是我活该吗?
我自找吗?





我暂时还没有找到可以陪我去海边吹风的最佳人选
想想
我多久没有踏上哪里的石上
我会不习惯哪里的海风吗?
没关系
 我很快会回去的
海边。等我





是时候放假了
我不要带着讨人厌的坏心情过节
我会尽快调整好我的烂心情



对于伱理不理我这回事
决定权是在伱手中
希望不要太绝。我不要我的幻想都实现





老公。
对不起
可以原谅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