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new hair style =D


放学后就去YB载buddy ivy =)
姐妹小荏也在车
因为下雨。载她去QEC
载ivy回我家 



冲好凉
拍个找=)
素颜吖
丑不要见怪。


 之前的头发= = 
很乱下的咯
 
 
过后爸爸载我们去T&G academy

 
(photo take from lee man yee 's FB )
很美下的...
我哥哥的朋友在这里做工呐
T&G在台湾是个束胸品牌勒
哈哈哈



烫了很久
大概到7点左右
爸爸还不得空来载我们
 
肚子饿...
我跟ivy去蛋糕店吃东西=)
两个人很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今天是很好的回忆+机会


买了些面貌和蛋糕给家里人=D


拍照时间=D


我们的新发型=D
我电卷。她烫直
哈哈
好看吗?XD
她黑我白XD
我是说鞋子啦
哈哈


self shoot time =D


有些人喜欢
有些人不喜欢
我一开始很无奈。觉得不美
过后看下又觉得很okay下
哈哈哈
我很矛盾= = 

跟久发型说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