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要的16岁生活=D


这件衣服宝贝老公送的呐。=)
 老公说
衣美人不美。随便啦=D


进入正题! =D


其实我一直很爱那种充实的生活
上课时候上课
没有上课时候就去做些我喜欢或有意义的东西
像是课外的我有选cheer


在生活上的
我也有考录很多
我喜欢的。不是我不去争取。
是我没有条件


其实我很想要去当show 模特儿的
mayb是那种彩妆的或是发型show的
可是我的身高很惊人呐>,<
才个153!!
叫我怎样去面试= = 
我不好意思以这种身高去面试吖= = 
可是我就是很想试
又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推荐我。很难的咯




再来就是想外拍。
我没有试过给别人拍
我的意思是那种拿着打架相机对着我拍不停的那种
我很想试
因为我爱拍照
上次放弃的外拍
我很后悔呐=(
现在他很像没有拍模特了呐
可惜惨了




我想去那种cafe当助唱
虽然我的歌声算okay
dar说很喜欢我的歌声
可是妈咪应该不可能给我去的吧...
我看这个可以放弃掉= = 





我希望可以去很多camp
去那些camp可以认识很多朋友的
我喜欢教朋友
朋友多好办事XD
又可以学到东西。不会浪费掉我的时间
几好




想要尽快学魔术
这样就可以去做show
跟老公去做show的感觉
没试过。我想试
可是魔术应该没有那么快吧
老公说
需要时间的wor....




还有就是...
我也很想可以去夜店玩
当然
是跟老公去
我很夜店的感觉
我是热血青年吖!
哈哈哈
可是老公不是很肯。这个可以看着办咯




还有很多其实
不过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
我不一定做到
我看我一个都没办法做吧= - =



希望可以随便实现一个都好啦
我要充实的生活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