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平安夜晚吃火锅;D


叮叮当 叮叮当;D 
又是圣诞节的时候啦 平安夜!! 
 我没有情人的陪伴 因为宝贝要工作;( 
所以我和最亲爱的毛毛出门去;D 
 
我们今天穿了红裤黑衣 讲好的啦不是默契
哈哈 圣诞节气氛吗?? 是红色的短裤耶 哈哈 大爱

去DP了我马上冲去S&J买圣诞帽 然后我们一起带着走;D 
我喜欢圣诞气氛但是不喜欢过圣诞节 
因为每年都很闷的说 ;( 


看!! 是小圣诞帽耶


可爱呗  那个姓吴的还很不愿意陪我一起带/.\
他说很下岁 >< 我怨!! 

我们小两口去Dreambox唱歌 点了些东西吃 
哈哈 我们两个唱歌都很好笑 一直笑对方那里唱不好的
我也只有办法和毛毛那样两个人去唱歌
其他的人 我没办法 我觉得会很闷的说



唱完了我们跑去daddy店休息 两个在那边捣蛋 xD 
很巧的我发现了一个项链 是剪刀的 
宝贝是理发师 她也说过她想要一个剪刀的项链
所以我买来送给宝贝 当作奖励啦 ;D 我是好老婆呐 哈哈


去买衣服;D 我们在同一间更衣室啦 哈哈 好害羞

后来我们带jingwen还有她家人去文化节街
他们从puchong下来 不会去 所以我们当了小导游 
jingwen很可爱呢 ;D 他爸爸妈妈都很友善 都有和我们沟通
她妹妹很害羞啊 好可爱 ^^






走走逛逛我也好累 我的4寸高跟鞋真是折磨 
jingwen和家人去吃鸡饭粒 
我和毛毛去吃冰;D 芝麻口味的!! 芝麻好香我喜欢
忘记拍下来了啦><

这是毛毛和jingwen
jingwen回家了过后
告诉你们哦 jingwen还有她爸爸都以为我和毛毛是一对的
还说我们很配呢-.- 哈哈哈
天大的笑话!! 我们不可能!! ;D 

我决定买拖鞋因为那个高跟鞋太折磨TT 
我和毛毛买了一样的 然后淋着雨 手牵手走回DP
两个人好狼狈哦 累垮的样子 
走走看到到两件衣服 我买下了 毛毛说很好看 他也喜欢 
结果我们两个真的太累了 就去MCD坐着休息啊 
看照片 


明明很累了还是要玩
累到一个点 恨不得可以在MCD睡觉不要醒来 
后来站在广场里看人家关店 很迟了 宝贝还没放工
我和毛毛都好累TT  
这是我们的拖鞋;D 买了一样的呢
好好穿 舒服不咬脚

太无聊了才这样的 请原谅我们的幼稚 哈哈 
 
宝贝放工了我们去hatten拿车 
好塞车我的天
我们塞在hatten4楼停车场 是从楼下那些道路塞上来的TT 
社会的现实我们都看到了 我瞪了坏叔叔很多眼 
他也凶巴巴的看着我 我没在怕你啦!! 
谢谢那些让我们过的车主啊 你人真好;) 


塞车不知道要去哪里 原本说好的倒数也报销了 ;( 
结果咱们三人去吃火锅呢 天气冷冷的 吃火锅暖胃也很好 
我们三个还是很开心 都是自己讲自己爽咯 哈哈 
 
过后回家了 宝贝在我家过夜 
好开心 送了宝贝我自己做的cookies ;D 
第一次做勒 献给宝贝了 我是好女友 哈哈


你好我是麋鹿小姐;) 

虽然圣诞节没有狂欢没有烟酒 
但是 有你们两个我最重要的人陪着 我比谁都幸福

最后给你们一个大惊喜!! 
是圣诞礼物哦 看好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女侠吴毛毛;D 

圣诞节快乐 201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