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17和18 我在干嘛??

17 18不是岁数
而是 12月的17和18 日我才干嘛啦
哈哈 

17号那天我和好久不见的姐妹们聚聚;D
 宝贝vien来载我呢;D 

到了DP就遇到小荏和静恩了 很巧
我们去看戏了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好可爱好好笑 好开心 ;D 
久违的笑容有出现在我眼前 我好喜欢那种一起笑的感觉 

那个爆米花的盒子好可爱 ;D
 可爱吧...是happy feet 的企鹅耶
可爱到一个点


过后去逛街了我们去sushi king用餐
吃了我最爱的salmon 还有鸡肉串  满足;)

 恩恩终于吃东西了wor>.<瘦了一大圈啊!
我家可爱宝贝vienvien;D
那天整个大明星那样吖><带帽子又遮脸的
哈哈哈 他的帽子有super star的文字勒  很配的说 ;D


吃完后恩和荏都要回家了 我和vien也决定回家去
6点耶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那么早回家了耶
破例啊! ><
回家前当然要合照一下啊 难得见面了;)

 我和那个高我很多很多的小荏;D
十年友情的那个姐妹
哈哈

和靓女静恩 ;D 瘦了好多我真的好羡慕
原本我也要穿london的 幸好没有
不然就尴尬撞衫啦><
我和宝贝vien;D
学校里最好的玩伴+同学耶...我们很好很好的
学校还没有放假我就自己休学去= =
所以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超想念她的;D


在等vien哥哥来载我们的时候
我又作怪了呐  大塞车!! TT

 还有很多照片不过我懒惰放><



回到家了等毛来带我出去 爸爸妈妈不在家 家里我最大:D
他从云顶带了两个朋友下来  也是我宝贝的朋友
彭亨人来的 
等了他们一个小时多 又下雨 我很没有耐性;(
到我家后我很害羞 我也不好意思和他们说太多话
Leslie驾我爸爸车去载宝贝 我们也跟去了
伊敬和我坐在后面没有沟通呢 我以为他是内向的
后来我发现原来他不是-.- 很鱼下的说

白衣的是毛 长发戴眼镜的是伊敬  T是leslie ;)


等宝贝放工了我们就去吃satay celup啦;D
好好吃 吃了很多快肥死了喂 ><
过后宝贝再他们回家了 我们就回家睡觉啦 /.\ hehe
爸妈半夜回来了 驾Estima车回来了耶 哈哈
开心呐 有大车可以坐了哦...xD
在KL的阿麽也回来了啦 好久不见 阿麽又瘦了许多
心疼...;(


17号那天 宝贝去工作后
毛他们又来带我啦;D 去吃早餐 虾面!!
今天的我和他们有了沟通 不会那么生疏那么冷淡啦
哈哈 开心^^ 是新朋友耶!!

毛介绍的虾面不是虾面来的!! 不好吃的说><
大家都没有吃完呢
过后去DP和MP 伊敬要买巧克力回家
所以我们去逛逛 途中蛮开心的 有说有笑

后来又跑去吃虾面!! 这次是我介绍的 哈哈
我最爱的那间 介绍了很多朋友去吃呢 大家都说好吃
leslie也不例外 不过太夸张了
他吃laksa 把汤都喝到完  伊敬吃不完因为太辣
哈哈 i love SPICY !! xD


他们要赶巴士所以我我回家了 ;( 好快哦
真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