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更新任务;D

一个月没有来更新了呢
今天闷闷的就决定要来更新下呐;)
部落格被我整理了一下 
照片也换了 希望可以不要再那么多灰尘
我会勤劳一点天天来的 哈哈


不知道要那里说起
一个月的时间真的有点长
发生的事情也不少
要说的事情实在太多 就简单明说好了;)
 
从7号说起吧
我和宝贝还有亲爱的毛毛
早上相约去新开的papparich吃早餐
 
马六甲第一间papparich对大家来说或许很新鲜
但是对我来说 还好
因为去KL的时候也常光顾 ;) 
等了好久毛毛迟大到
黑衣叔叔一直看着我和宝贝
只叫了一杯摩卡  等毛来才点餐

结果毛来了我们却跑去新开的主题餐厅
Stolen recipe Bistro 
是监狱餐厅;)
地点在papparich附近而已
所以我们步行过去用餐了;D
点了Pizza   结论是 味道很平凡 
下次会再考虑去吃吃看别的食物
如果还是很平凡 我想应该不会有光顾的机会了/.\
 
过后我们走路去DP 说真的路途漫长
我穿着4寸高跟鞋走路还真为难
路上宝贝差点牵错毛的手
笑死我了他们两个的表情 >< 

过后去Dreambox K歌 ;D
巧遇墨镜小姐 alove yee 
他唱歌不错听 稀饭!!







过后走去MP
我们去sushiking吃东西
宝贝生气我不和我说话也不吃我点的东西
sad ;( 
巧遇刚考完SPM的haiz lee
在sushiking里大谈国家事 用国际方式tim...haha
英文满天飞 一直笑不停 
原本要去movida可是没有去到;( 可惜呢

晚上和老beh去吃晚餐 就回家啦


12号那天我去医院陪我的朋友 小羯
他动手术后去探望他结果他很好完全没事的脸
太开朗了呗 -.-
我家小孩 嘉琪 在医院过夜陪小羯呢;) 真是好朋友

给你们看他手指受伤的照片
工作的时候中指就这样断了呐
很恶心对吧? 哈哈 我看傻了所以没感觉 

看照片就好 懒惰说那么多 开朗的病人= = 




晚上我们还去DP走走
吃快餐麦当当
路人都在看小羯的 big middle finger /.\整个好像动物园的样子


13号那天
我 宝贝还有嘉琪
我们起了个大早去吃早餐 Nasi lemak 
吃了好饱好饱 回家准备后
去载darling毛毛后就去new jj ;D 
买了点东西 他们去了我最不喜欢去的打机场 
我就是不喜欢;( 

去Dreambox 唱K了喂 ;D
大家好high 唱歌都很开心那样呢
Zombie 和 千年之恋 只那天的热门点播
由于很好唱我们唱了很多次 哈哈

逛街逛累了 我买了chatime来喝 ;D 
买了一件连身裙 宝贝说不美wor >< 

大家都饿了就上wildmill 去吃晚餐
宝贝点的那个好好吃 有cheese ;D 
下次去一定还要吃那个


14号那天我们也是去吃早餐了
去吃我爱吃的虾面 还带了我表弟 
吃完后我和宝贝小吵架 他去嘉琪家了

过后宝贝回来 要带我出去 还有嘉琪 
去movida 

smoke salmon pizza好好吃!!! 加分加分 !! 有我爱的三文鱼啊
哈哈
一人喝了一大杯的 hoegarden 
我真是好酒量 ;D 红了脸也不会醉 
宝贝和嘉琪头晕晕的走进电影院
我们看 petaling street 大英雄小男人 
宝贝睡觉去= = 不好看咯我觉得 很无聊

晚上去吃Asam pedas Claypot 

吃这个喝那个的 结果我跟宝贝两个泻肚子 = = 




待续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