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Quetions 。



现在12.33a.m.刚刚和宝贝通完电话,
现在我睡不着了=)
爱情不都是自私?为了爱情,付出自己的所有
幸福不分贵贱
幸福不是应该为了自己爱的人,去争取该有的幸福
就算不被接受,也要努力的争取
就算打击很大,也不可以放弃
就算跌倒很痛很痛,也要爬起来继续走



我不知道爱情的艰难
我暂时还没有经历过,或许明天就会有
=)
我知道
同性恋不被看好,不被接受
但他们有奈我如何
我喜欢女生的心
不会因为他们而改变
我始终不能接受男人的小弟弟
你们明白吗?



我好希望听到你对我说
不管怎样,我都会保护你
牵着你走下去!

你在迟疑吗?
我好担心好害怕
如果
你只因为我是他们的女儿
而劝我回到我的家庭
做个正常的乖女儿
而你慢慢离我远去
我该怎么办?



你知道吗
我要你坚持!永远牵着我不放开
不管是什么阻碍
不管是我家人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我都要你坚持
就算被反对
也要坚持!要努力!
要求,哀求都好
就是要得到接受,明白吗
我们的爱情里没有放弃更没有因为任何人而放弃的事
我要我们的爱情
在面对问题的时候
不是陷入要放手的困境
而是想办法解决所有的问题
每次我们吵架
我都会告诉我自己
不准有放弃的念头,我的爱情没有放弃
我爱你不是要来放弃用的
要永远在一起
就要把问题解决



你明白吗?
我不希望因为你看到我流泪
所以劝我放弃还是什么的
我要的是
你会让我振作,让我坚持不放弃
我要我们都这样
明白吗?





我家人如果真的要分开我们
我会说
就算分开了,我还是不会接受男人,甚至不接受任何人
然后我不想跟你们说话
你们是破坏我幸福的家人
你们看到自己女儿这样就会比较开心吗?
不用做那么多,你女儿喜欢的是女生
而且早就喜欢女生了。她不是第一个
你们不准怪他
我就是这样,我控制不到
虽然话很伤人,但都是事实=)



我需要你永远陪着我
任何时候
特别是我受伤的时候
我需要你在身边支持我



你要明白
你现在就是我的幸福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幸福,也不要幸福
你舍得看我不幸福吗
不舍得,对吧?
所以,不准放弃。我真的需要你
没有你,我不知道会做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