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CCS koku day 2011


早上带病去学校
累累的,可是答应了我学校的宝贝们
所以我还是去学校了TT

早上还衰
还没有踏进学校就被蜜蜂叮到手
好痛吖...TT
去学校他们都很关心我
问我病好了没
窝心=)


我们没有买到东西吃
东西卖到太快= = 

 我们就这样坐在草场上吹海风
我学校旁边就是海边了=)


我和阿营躺着vivien的脚xD
一人躺一边
吹海风
听歌
好舒服=)



营和珊准备上楼了><
要下来了哦xD
她滑下来的时候大大声喊了‘慧琪!!生日快乐!!’
几刺激= .=
过后到慧琪上去了
她滑下来的时候我们也喊了=)
好好玩。大家很疯
他下来的时候
我们围一堆唱生日歌给她听=)
哈哈

荏老公在织毛线
做贤妻良母喂...xD



他们玩这个
两个很轻松就爬上去了
好玩咩-.-



剪头发
team hair academy 的学生=)

我们做了body painting =)
Artist academy ><
我的梦想,我要去那边学化妆的!!
左起: 我,恩,荏,营

我们也做了face painting xD
我我我xD

营营营xD
 荏荏荏xD
 恩恩恩xD

 我严重白痴+脑残><
是我和阿荏啦!!xD
我们素颜耶...><还认得出吗??
我和阿恩一脸正经的
其实我们疯很大xD

在厕所><
第一张的假象
第二张才是事实
对啦><我是很矮啦
可是她175那么高勒...那里可以怪xD
 我们我们
我最矮xD
那个阿营一进厕所看到我们在拍照
behtahan了在那边kao beh
讲我们拍照没有jio
哈哈xD


我很肥很矮。我知道-.-



过后真的是太无聊了


 跑去草场拍照X)
 do re mi fa so la xD

我的pose
 荏的pose
诗的pose
 珊的pose
 恩的posexD
 这个不懂是谁的pose啦xD
 我们xD
 看。我们都很可爱有没有xD

是恩恩呢...xD
校鞋还有一年就可以丢了!!
yeahhhh



拍拍拍xD

以上是我的idea啦xD
请原谅我们就是那么爱玩那么无聊hor
有朋友真好!!


放学宝贝来载我
宝贝做了沙拉给我呢=)还有虾子
好好吃!! 喜欢吖...
宝贝带我去吃麦当当
我就带着脸上和手上的彩绘到处走
人家一直奇怪的看着我TT
去daddy店找他。=)
然后跑去找mamii
哈哈


过后跟宝贝一起看戏[笑咏春]
遇到小慈和他的朋友
跟宝贝做couple sit
买票的时候那个人还问我们:couple sit ke ? haha
哼。不可以咩><
看完戏了
结论是
不好看的-.-

在戏院厕所有灵异事件!!
我跟宝贝去厕所
小慈的朋友跟在后面
他们也进厕所了
我看到我厕所外面有两个人走过然后走去第二间厕所的
厕所有三间
我上第一间
宝贝上第三间
我出来的时候问宝贝
小慈有进来哦?
宝贝说没有而且出来的时候,是一个人而已@@
OMG><
怕怕吖



晚上宝贝带我去wings cafe
跟darl=)
喝蜂蜜牛奶

聊聊天
开心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