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vivien's birthday !!XD


 23-7-2011
宝贝vivien的生日派对
早上琪琪和琴来我家看我-.-
吃完午餐我们出去买礼物
带了午餐给我家宝贝老公
我煮粥哦xD 

meet静恩和darl
然后买礼物去=)
走走走。笑笑笑
darl帮我取了新名字
ka na ann 
我快笑死xD

晚上去到宝贝vien家
跑去厨房要跟他妈妈打招呼
结果vien妈从大门进来-.-
他妈妈煮的东西一流
看了你会流口水
xD
我和寿星宝贝xD
她特地去订做的16岁生日蛋糕
不错好吃呐。巧克力的
好玩的vien妈,寿星宝贝,Michelle(vien的姐姐)
vien妈很配合的穿了红色!!xD

朋友们!! =)

许愿吹蜡烛=)
 切蛋糕。16岁了哦!!xD
vivien切了一块蛋糕然后手抹了cream就往vien妈脸上涂
全部笑死了
合照合照=)
我和darl
我和荏老公
 我和sophia
离开vien家后没有回家
和darl,丽和小孩子嘉琪
去我家外面的cafe喝茶
去meet我babykim=)
老公去我家陪我睡觉=)
有老公抱着睡真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