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KL Trip12-3-2011

这次的TRIP是L的
完全没有男生
所有character都是女生。只是他们是TB



早上起来
感觉有点紧张
dave载我去巴士站
她跟大嫂都迟了


去到巴士站
去meet觐仪
还好巴士佬有等我们
我们还是上到巴士了XD
我和觐仪坐。Dave和大嫂坐
他们做我们的前面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
还是去KL
一开始很兴奋
就在那边讲话讲话
不久。觐仪累了= =
她要睡觉
不理我
我快闷死
一直弄她XD
觐仪从他包包拿出她的宝贝
天阿。我真后悔没有带我的豹纹枕头TT
我和darling觐仪



Dave直接转过来后面给我们说话
我们4个是巴士上最吵的= =
看这个-.-
我要跟她合照哦
她抓机是抓够力久。
结果拍出来的照片竟是自拍照><
笑死我们啊

到巴士站
下tasik selatan
整个机场酱= = 
去搭德士
去一个不懂什么名字的地方
等我小姨去载我们
上了德士才想到
我们太兴奋了
忘记买回家的巴士票= =
没关系。算了
德士佬骗我们不会路
带我们兜大路
那个钱就一直跳><
拜托下啦。大嫂是KL人勒
想骗钱= =



到那边了。等一下下
阿姨到了。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我六舅家放行李
我六舅家又来了一对L
OMG
那个踢是什么眼光= = 



要出门了。
joker去cheras载我们出
太好心了他
竟然不嫌麻烦
载我们去TS
谢谢joker
在车上聊了很多
joanne打电话给joker时候。不信我在车上
不信我去KL= =



到TS
先去厕所
然后就拍拍拍

 我和Darling
觐仪










 我和阿爷兼阿哥
Dave

 我和阿嫂。
MsLing


 合照XD




走走下。去game场meet allyson
然后去sushi king
大嫂饿了。

阿哥和阿嫂


走走下
小栋突然冒出来。在我旁边跳一下
吓到我= = 
整个金毛在我旁边
其实我只是懂她是谁罢了
他是我honey的老公



然后他走掉了
我们去meet家人
妈咪小呗涵妮小泪
两个很靓女
妈咪比我想象中的高一点点
涵妮小小只的。很可爱阿XD
他们一直说我超像歌手叮当
我很害羞阿><
allyson的朋友韦煜过后下就走掉了
i dont know why -.-
然后在greenbox外面不懂在讨论什么鬼
我整个状况外
小栋来。她带走小泪
爸爸QB来了。她跟小呗一起
还带了两个朋友
一个叫virus一个叫雷少
雷少好高= =


过后不知道怎样
我们就走我们自己的
就dave。大嫂。我。觐仪。allyson



在TS和sungei wang走来走去
joker要回家料
来找我说两句话就走了。
他要教魔术课
不打扰他=)


过后韦煜(kim)回来了
我们去neway唱歌
大房
超爱当天在K房里的人
dave。ling。allyson。kim。毛 和 我
个个都是唱将
个个唱歌都好听的喂XD
最讨厌跟那些不会唱歌的人去唱歌
鬼喊鬼叫
还好那天的不是那样
 K房经典-热情的沙漠
wooohooo XD
high咯喂


唱完歌。
去meet那个迟到很久很久的coody
他很可爱勒XD
哈哈哈
可是你冷冷的
一直静静的wor....-.-
好啦。对你没有失望K?
虽然你迟到很久。不过我原谅你啦哈
下次不可以啊。
你还欠我一餐的。不要忘记XD


然后又走走
到7/8点左右吧
去old town
小呗。QB。virus。雷少。dave。ling。毛。allyson。kim。coody和我
阿kim原本是静静的。很酷酱
一去到old town她就high起来了
OMG ><
很好笑咯她
她一直说我酷酷的。因为我习惯‘哦’人
我一直哦他= =
不好意思XD


coody一直静静。不说话的wor
小呗。Qb和virus吃他们的。说他们的
雷少。dave和大嫂玩自己的
拿打火机来玩= = 
我。毛。kim。allyson就聊我们自己的
过后coody有时先走
我来不及和她拍照TT
吃完东西就走人
要回家了。雷少回家
阿kim跟我们回家。wow
她真的很敢
都不认识我们。她就跟我们回家= = 
好吧。既然你不怕。跟我们回家没关系XD
坐巴士回
OMG
我超级不习惯KL的巴士
很赶又多人
还要换巴士...如果我自己去肯定不用回家了的
下巴士后
等很久等不到巴士
毛小觐一直‘太完美太完美’
><我很累。没有力跟他玩了
最后决定做德士回家
6个人
两辆车
回到家门口



去我三舅家
舅母来开门给我们
阿姨没有把我们的行李搬去3舅家
又要麻烦我舅母载我们去拿= = 
我是累到要死那边啊。还走来走去
拿了行李。冲凉冲凉
看完所有人的丑样
哇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啦其实XD


原本要去clubbing
可是车不够坐。我们6个人= = 
不够挤
好可惜。不然我们又多一个好玩的回忆XD


然后...阿kim去洗澡时候
他们叫我不要跟他睡
结果到我去洗澡的时候
他们去怂恿阿kim睡我旁边
他们一直推我去阿kim那边
因为
他们那边就两pair料
剩下我和kim = = 

我们6个睡一间房
讲鬼故事
觐仪很怕不敢听
看到我们笑他又鸡婆一直问
哈哈哈
很好笑



我听了鬼故事后
真的有点怕怕-.-
叫他们不要关灯
结果那个没有听的觐仪跑去关灯
OMG><


觐仪和allyson睡一张床
我。kim。dave和ling就睡一张大床
其实没有很大= = 
每个肚子饿。
一直念。mee goreng。roti planta。roti pisang
害我也是饿去= =
想要叫我表姐帮忙打包
可是她去clubbing了
Oh no~~~



晚上一直没有睡好
我认床TT
我一直翻来翻去。害到kim也睡不到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的><
你帮我盖被我还不小心拉掉你整件被
><
OMG
你很怕我。不敢动我。
(因为我很凶又很冷= = )
可是你可以跟我说压到你的被的啦= =



 next post coming soon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