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T-bowl & jonker 25-2-2011

[late post]
放学后
小荏老公去我家
我帮他化妆
她穿我的衣服用我的毛巾
穿我的鞋子
哈哈
她选衣服真的很慢吞吞= =
我喜欢那个我帮他话的妆
呵呵
看照片
oh my gosh ><
那个丑到死的M刘海
我们两个过后都去剪掉了
因为真的不可以tahan
哈哈
过后就出发了=)
去MP找静恩
我不知道我的穿着有什么奇怪
我只知道有个马来女生一直看着我
还从头到脚打量我= = 
怪咩我
 我和静恩 =)
不管怎样
我就是高不过他
其实我已经踩着4寸高跟鞋了
可是我还是矮她多多声= =
她真的太长了


过后跟老公小荏,静恩还有jiaxin去MJ 理发店
去剪我那个丑死的M刘海
sophia来找我们
过程笑死我
我那天带的假睫毛很长
我叫那个理发师不要剪到我的睫毛
哈哈哈
过后静恩回去了
好赶哦她><
那个理发师以为我有学化妆
他说我的化妆技术不错下
呵呵
开心死我了=)

剪好了喂XD
我很爱那个刘海阿
下次再去剪
哈哈哈
我和sophia

过后去旺角
吃东西
jiaxin喊饿了
jiaxin XD
每次都不露面的= =
都不懂有什么好遮


我们在旺角拍不停
哈哈

爱拍惨了我们
哈哈XD

我们吃的
那个圆圆的最不好吃的咯
讨厌死了= =
我和sophia
=)


过后jiaxin回了
我们就搭德士去T-bowl
 我第一次和老公小荏坐德士
哈哈
mimi ,慧欣 还有yong lynn在那边等我们
我们早有预订位子
哈哈
darling毛毛没有订位
没有得去
去MP吃寿司
哈哈

T- BOWL TIME with 8musskertear member XD
sophia , hui sing , mimi , yong lynn =)
我们在那边一直拍不停
= =
又吵咯我们
 mimi和慧欣那天超女人的
哈哈哈
美女阿
就是这样拍不停咯
手机拍,相机又拍
哈哈
开心死

我和荏老公
喜欢喜欢
 我和mimi
可爱惨了他XD
和慧欣=)
yong lynn =)
那个灯光很够力
哈哈XD
ladies =)


其实东西不好吃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阿
 这是太得空时候的结果
哈哈

小荏回家了
过后我们走路回DP
一路上嘻嘻哈哈
笑来笑去
mimi穿我的高跟鞋走路很辛苦
哈哈哈

 去厕所绑头发
因为下一个要去的地方是jonker
很热的
哈哈
在DP逛逛下
我买了个鞋子
就去jonker了


在路上一直拍不停


我们很爱拍
我们很疯XD


JONKER TIME XD
很郁闷
下雨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我们吃吃喝喝
笑笑笑


过后迟了
大家都回家去
sophia爸爸载我回家
谢谢阿XD


really fun and joys on that day
I love the life with you guys
i love you all XD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