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KL Trip13-3-2011

这天我很早就起身
我吵醒所有人
哈哈哈

折腾了很久大家才愿意起身
dave一直玩玩玩。不要起身
我们就一直吵
结果大嫂发威。每个中吊= = 

算了噜。我们静静做我们的事
刷牙洗脸要出去吃早餐时候阿爷和大嫂才起身
虽然我们肚子很饿
可是我们还是等他们。不要找事情嘛
heheXD


去外面吃早餐。
吃完了回我3舅家准备下。要去TS了
谢谢美珍表姐载我们去巴士站
个个都称赞我表姐很美
对啦。她是很美
偷偷告诉你们。她去clubbing到5点早上才回家><

觐仪和韦煜-kim
他们这张照片我好爱
没有edit的
酷勒~~~

坐巴士去TS
带着行李出门去。很重啊
kim帮我拿行李。谢谢XD
meet了雷少
我们去看戏-RANGO
OMG
是严重不好看的说
看到一半
我。kim。毛和allyson直接走出去
不要看了><
去走走好过啦
然后跑去sungei wang
去吃KFC


过后又回去TS找阿爷他们
他们也是去KFC = =

以上是觐仪的杰作
他一直乱拍= =

kim和allyson要会pahang
觐仪跟他们上去
过后他们就走掉了。要去搭巴士
我不舍得觐仪。我担心她呐><
不过有他们在应该不会怎样



我们也是要回家了
就去搭轻快铁
雷少很得空酱
跟着我们去
kim回了他就帮我拿行李
谢谢=)
一路上我都没有跟他说话
我跟他不熟。不认识他呐
他又一直靠过来和我说话
我只是一直和阿爷还有阿嫂说话
><
你很高啦。我会闪是因为我站你旁边我自卑
不是逃避你
k ?


我表哥突然信息我
说我去KL。住在他家也没有去找他
拜托
是你出去clubbing
到早上才回
我没有遇到你罢了后...
早上有和你打招呼了咯
我表哥才告诉我。如果昨天要去clubbing他可以带我们去
叫他的朋友载我们6个
= =
靠...回pahang的要回了。我们也要回马六甲了
不会明年才跟我说咩><
害我们miss掉去


去到tasik selatan
已经7点多
我很怕没有巴士回
还好有。
要等一个小时
好久TT
雷少在那边陪我们等
她很得空wor... =O
阿嫂和雷少在那边玩><
过后阿嫂和阿爷走掉了
不懂去那里
丢下我和雷少
我没有和他说话。打电话给觐仪
问问他们的情况
因为他们买不到车票回pahang
幸好最后还是回到了
放心=)


到8点多时候
我们就下楼去等巴士了
雷少回家去
在车上和KL的朋友信息
然后
睡觉


到了爸爸妈咪来带我们
回家
洗澡
睡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