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23-3-2011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下课时候阿爷去学校
很多学姐都有来。因为拿SPM成绩
很多人变啦啦去= = 
我觉得我也是会这样的咯
哈哈哈



下课时候跟阿爷和阿嫂乱
嘉欣也有在
哈哈
我们在那边吵
阿爷很好
让我走路有风
哇哈
某人很讨厌
故意引阿爷注意。一年前的东西也搬来讲= =
死38...





我们上课后
阿爷他们做完promotion就回家了



buddhist society 太闷
我直接饿到瘫痪酱= = 
胃痛到~~~~~
我一直跟小荏说我快饿死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
等阿爷来学校载我去吃东西
那里懂
阿爷4点15分才来TT
我3点半就放学了
简直是饿到爆
嘉欣也是不可以tahan了





如果去在弟弟aoron
然后去打包MCD
在路途中
又说有笑
真的好开心
 
 在aoron回家后
就去学校
嘉欣迟到rumah哈哈哈
 
 
 
在学校跟他们一起吃麦当当
嘉欣跑去rumah了
阿爷跟小羯打篮球
哈哈哈
那些一直show off
嘉欣弄坏tennis court
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阿爷和阿嫂太好了
陪我到六点才回家
六点阿爷就载我回家
我才冲好凉出来
嘉欣就电话来了-.-
我头发湿湿酱出去
来到我家又不敢进
我们就走过去找阿爷
那里懂
阿爷还没有冲凉-.-'''
嘉欣就驾motor载我出去兜风
兜来兜去




他们来我家吃晚餐=)
还进了我的放间.....
扎到
在那边乱来乱去
哈哈哈哈
我家的小孩很喜欢他们咯喂
阿爷有daddy的味道
阿嫂有奶味XD






过后去阿嫂说去MP拿东西
我们很随便的去TT
我忘了多久没有带着眼镜出门去了
天阿。
幸亏没有遇到熟人= = 




他们去找Lynn
我不知道是谁
踢来的。不错好看下=)
阿爷的daddy哦...
他们说。要叫太公
哈哈哈
太公好XD
再店里乱了很久




去yam cha
看到我姐夫。一个招呼都没有
suak larh !! 
在那边聊天
不熟他们
所以我没有说什么东西
静静酱咯
笑咯
哈哈


过后回家
今天是阿爷在马六甲的假期最后一天
所以他一整天都陪着我
阿爷和阿嫂人都很好=)
这就是真正的家人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