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ARENA night ♥

25-3-2011
allyson 和 kim 又来了
哈哈哈


觐仪来我家
上网= = 
不理我...



晚上去sentral等他们
我跟觐仪两个女生
那边很多马来人
又是男生
我又穿很短= = 
怕死我们两个


跑去MCd
感觉比较安全
我拍照XD

 
老beh来了。
跟一个女生-peiwern
我不认识的。他们看起来感情不错酱
老beh看起来好像没事=)
那就好



他们两个来了
我们出发去ARENA



老beh和wern去载Nicol 
给我遇到嘉欣。我穿豹纹追她
哈哈哈
她很够力的啦
说我矮TT



老beh他们回来
我们下楼去找他们先
那里知道-.-
nicol又没有来哦
扎到下
觐仪不敢进
要啦我去gogo
因为我们不够岁
不可以进
他们没有check哦
给我们进。当然是进啦
几够力难得勒
哈哈哈




进到去没有什么人
喝酒下。不会high
只是觉得很热。就脱掉我的豹纹外套
觐仪一直吵要出去
她不喜欢clubbing的
我不要!!!!!!我很难得可以去摇
最后allyson陪她去吹风




他们站着很闷那样
high不起来啊><
阿kim开始high了。去撩老beh
老beh也是high了。就去撩peiwern
过后就全部摇在一起
跟他们摇在一起
我是第一次啦
哈哈哈哈
不错好玩。全部够high



有男生来找peiwern拿号码
老beh叫我拉她去厕所
哈哈哈
我们在厕所里面躲下
出去下罢了
那个男的买花送peiwern哦。
哈哈哈
笑死我们
那个男的不想下什么脸的咯




摇摇下
更high
每个抱着摇
跟peiwern不熟
可是我们还是抱着
哈哈。贴紧紧那种tim XD



过后又来一个男的。= = 
我们这次比较聪明了
我们一看到那些男生要跟peiwern讲话
我们就直接全部凑过去跑着peiwern跳舞
哈哈哈
那个男的一直叫小姐小姐
我们全部那边high
一直wooooow 
哈哈哈
没有人要理他。
知难而退XD



那男的还开酒给我们喝
不过我们没有去碰
才不要喝勒



全部很high
一直摇一直摇
喝多了就很high了
不过!!!
我们是绝对没有碰毒品的咯!!!!


阿kim很high
跳舞时候抱着我来摇
我一开始有点吓到
过后就适应
还一直摇timXD



阿kim拉着allyson
下腰
结果站不稳。两个倒在地上= - =
喝醉了吧....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越来越high
不可以tahan
就回家
阿kim在车上一直很high><
去商店买水喝
怕有block
哈哈

嘉欣中block
进balai
吓到我们咯。结果
没事= = 




回到家
走路东歪西倒了-.-
每个没有洗澡就直接睡下去
太累了。不可以怪
全身都是烟酒味
哈哈



 觐仪和allyson睡下面
我和阿kim睡床
他喝醉酱
在那边捣乱不要睡


我喝酒后整个脸红红
哈哈哈
很热很烫
很难睡
阿kim很好。
自己头晕头痛了
还很关心我
谢谢=)





下次还要一起摇
下次还要一起闹
I LOVE CLUBBING WITH YOU GUYS 
WOOOOW XD 

2 comments:

  1. wooow.... clubbing ...~~~~
    我没有醉... 只是有点晕而已... 再来都没问题!
    有几个家伙以为我醉了,在我脸上不停拍打哦! 不是小力的那些...!
    哈... 痛惨了...

    ReplyDelete
  2. 不进来看还好,一进来看吓到!!!
    上面那位,是你自己醉了,不肯走,才会被人拍的,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