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6-3-2011

早上起身后
要去吃早餐前
理发师韦煜帮觐仪的弟弟剪头发
娃哈哈。
她弟弟的表情够力好笑


然后去觐仪妈咪的office拿车锁匙
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去买他们今天回KL的巴士票
然后回家
回家后冲凉了就出门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
反正
很乱就对了


我们四个去DP
我。毛。kim和allyson
去dreambox唱歌
kayu来下就走人了



发生了些事
我被吓到了
过后我拼命点high歌
弄给大家highXD
我和觐仪


我和阿kim

我和allyson
他们他们
我们我们

在dreambox巧遇lye tee 和karen



过后去nadeje
可是人多
就跑去old town吃东西
遇到明伟和欣丽
他们真的太好笑了喂XD


吃饱了
我们成全阿kim
他说要去古城
然后爬上去大喊3秒
我们真的去了= = 
没事做的咯

在古城前面拍照
看他们= = 
很爱玩
allyson XD
很多阶梯。很热很累


终于上到去
她拿着我的bag到处走走走
其实没有东西看的上面
去吹风罢了

然后他们就一直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 =








上到去又不要喊哦= = 
下回去。
一进去pahlawan
哇整个爽。凉XD




他们又不要回家了。
打算明天早上才回去
然后我们回家拿车票
去巴士站换。可是太迟了换不到
他们又买新的票
明天早上5.30的票= = 
好早哦


然后载我回家



SKIP


老beh。毛。kim。和allyson
他们去wings cafe
阿爷很好人载我过去
我们在那边聊天听歌
那个歌手我认识的wor原来
哈哈
我们一直luxiao人家XD
在那边当起艺术家XD 



然后去海边吹风
很舒服
很大风
风把不开心的都吹掉=)
 阿kim一直大喊要去CLUBBING
哈哈
没有去到

然后去fun fair XD
哈哈
我们去玩碰碰车
我。毛。allyson和kim
4个人玩罢了
我喜欢玩碰碰车XD
玩完了就回家



我又去觐仪家过夜了
哈哈
她去厕所后
我就听到她喊很大声
我觉得她应该是看到壁虎
那里懂真的咯
allyson一走进房间就说: rango
哈哈哈哈
我笑到翻阿
太好笑了她XD


洗完澡
觐仪和allyson睡觉
KIM不给我睡觉
她一直和我聊天
她很好笑。
聊了很多
找个人聊心事也不错啊=)
聊到2.30左右
我聊到喉咙很痛。就睡了


kim没有睡觉
她发呆?不懂
睡到一半听到一直有人动来东去
他们在收拾东西
5点了
起身。陪他们去巴士站


过后回到觐仪家
好不习惯
少了两个人 ><
haiz....



我睡到12点起身
阿爷来载我回家
谢谢阿爷。太麻烦你了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