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5-3-2011

今天觐仪回马六甲
她带KIM和allyson回来
晚上我们去wingscafe 喝茶
有老beh。我。毛。allyson。kim。dave和ling
风很大很冷= = 
点歌给阿嫂。因为他16号生日
点了生日快乐XD
结果那个人说生日快乐。恭喜发财
真的是笑死我们
飙泪啊我
过后去jetty
吹风
我和觐仪躺着聊心事。聊了很多
=)



过后回家去
我去觐仪家过夜
第一次呐


晚上不睡觉
我们在那边乱
聊天
 
 
觐仪做了个很好笑的梦
woohooo
笑死我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