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谢谢伱对我的好。


去年的今天。18-2-2010
我认识了伱

一年了。 
darling♥
一周年快乐
我们是因为那个XX而认识的。
说真的
还是要谢谢XX
不然我们不会认识到对方
呵呵

一开始跟伱很不熟。知道伱是YB的罢了
其他的完全不知道
= =


过后出去jio伱
发现伱几好玩下。
人又nice两下酱
又跟我一样。爱拍照。爱唱K。爱乱。3838
哈哈



过后比较熟了
一要出街。就会想到要叫伱出
如果伱不出。我会很闷。真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很多。虽然才短短的一年
没想过我们会那么好
感情很好。别人看不出我们才认识一年
哈哈

从朋友变家人
感觉
是亲切吧? =)



谢谢伱没有嫌弃过我
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是伱有真正把我当姐妹看
我们朋友和家人没有白做  



很多节日我们会一起过
虽然今年情人节伱有老公陪XD
没关系
我了解的啦




谢谢伱让我过的很开心
跟伱出去没有一次是不开心回家的
就像伱说的。跟伱出去。肯定笑
没错没错


第一次和伱出街。
我记得是和维诗还有小荏
你在sushi king 一直看lengzai
我们叫伱花痴仪
那天拍的大头贴。我还留着 =)







谢谢伱去年陪我过生日
开心
8-9-2010
在DREAMBOX 那件粉红色 powerpuffgirl的 K房
晚上去jetty吹风。
你大大声对着海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吖XD



六月假期。
16-6-2010
我学校有class tambahan
补完课伱去我学校载我=)
我们去L聚会。
我和伱的第一次体验XD
因为伱我认识到jojo yee
你的阿姐。=)


慧琪和vivien生日
31-7-2010
我们出去玩
虽然很多那是伱都不认识。
不过介绍下
大家都熟了XD
那天我们帮小荏改造XD
她终于变踢 XD


那天原本很多人要出
可是到最后剩下我。vivien 和伱
我们大拍XD
很多照片我都爱





从那天起。你爱上7D
哈哈
你拍出来的照片不错吖。
有摄影师的天分了XD



skip 掉一些没有照片的呐


AFTER PMR TIME

考完试的那天。
12-10-2010
我和荏还有yoki出去玩
你也有去
我们穿校服XD
给伱认识到yoki 
哈哈
你们也是不错好下咯
 跑去jetty海边吹风
=)



14-10-2010
童眼之旅

看童眼3D
你很怕><
我们拿外套来遮 XD




 你的大日子

27-10-2011
你的生日。我们都陪你过了=)
我有给伱惊喜。老beh kayu  欣丽 
很开心吧
以后的生日。都有我陪伱过
有我唱生日歌给你听
=)
不管多忙。我都会抽空


我们的姐妹日 
17-12-2011
那天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很好玩
DP-ING








过后跑去jetty
唱歌唱歌
然后再去jonker 
XD
那天我很开心=)
我们以后还要那样出XD


25-12-2011
圣诞节那天。我跟某人出去
结果被冷落
你对我很好 
听我发牢骚。想尽办法要带我出去走
可是我一个人。不敢
不过还是要谢谢伱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那么关心我。安慰我=)


倒数日
2010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二人世界
哈哈
我的热情! 哈!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XD

去吃饭看戏XD
大笑江湖。
晚上去jonker
我们有了第一张全家福
 我们亲亲。抱抱


2011 !!

过后开学
我们就很少见面
大家有自己要忙的东西
=(


29-1-2011
出去时候遇到伱。陪伱去买新年衣=)


补情人节
15-2-2011
伱和伱的老公出
我们那天比较没有那么癫=(
haiz....
不过没关系




拍写让伱等我打这篇blog
不是故意的
可是我真的是需要时间吖。
至少我的东西比伱的丰富XD
哈哈哈



姐妹。一周年快乐
永远是我的家人。我的姐妹。我的朋友
期待我们的二周年吧。
爱你爱你。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