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们心中的天使

今天在学校听到您逝世的消息
让我顿时呆了头脑
 
 
多久没有听到您的消息
多久没有看见您的漂亮的身影
多久没有听见您在教课的声音
多久没有在培二校园里看到您
多久没有感受到上您的节是的紧张气氛
多久没有听见在考场上。您那高跟鞋的声音



突如其来的消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晴天霹雳的感觉。还真不好受
心情忐忑却有说不出的痛
每次失去。我们才学会珍惜




蔡宜燕老师
您。总是那么的好爽
您。总是那么的保护着我们
您。总是那么认真的把知识传送到我们的窗口
您。总是学校里最摩登的女教师
您。总是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
您。让我在学业上有了不少进步
您。在我心中总是有着一定的地位




以前小学时候
每次上数学课大家都会很害怕
因为老师每次上课都非常认真
老师这样是为了我们好
我们都知道
每次上课
教室里都会听到您高跟鞋的声音
每当您经过我们的身边
总是有股香香的味道
老师会打扮
身材苗条
看起来都好年轻




毕业时候
我们合照过
看回那些照片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我们
老师也在我的纪念册上留了字
我一直都好好收着



毕业后
我们会母校找过老师您
不过获知您已经不在培二继续教学了
很想念老师 =(




初3时候
还想问问看朋友要不要去老师家拜年
没想到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了
以后都不会看到老师了




年初2您离开了我们
您摆脱了痛苦
您摆脱了艰难的生活
老师
现在不会痛了
一切都已经没事。您只是暂时离开我们
去一个没有痛苦的地方
哪里会很舒适
老师您安息吧...



蔡宜燕老师
是位我很敬佩的老师
失去您大家都很伤心
如果有机会
来世再当我的老师
好吗?


您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天使
那个漂亮的美女老师



老师。谢谢您

1 comment:

  1. 安息呗 TT
    还记得、
    您以前非常的疼我 > <
    怀念您 `

    每位同学每次都上你的课时、
    非常紧张
    但我不会嗯 `
    不知为什么

    您是我特别的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