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烟火炸开

心情没有很好的这几天
总是忍不住要找宝贝吵架
辛苦你了宝贝=(
伤透你的心我真的很内疚。
请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昨天晚上
两个明明很不舒服却还吵架吵很凶
我们是怎么了
最近都是这样情绪很糟糕
我不好我脾气很坏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无法控制我的坏脾气。当我生气的时候
你包容了我很多
忍受了我很久
这些我都知道。我什么都不会说
我想说。
宝贝对不起。我很爱你=(



我希望我们还是会很幸福
吵不吵架这事我也不想去烦恼了
这样会让我们更加疏远,我不要



明天开始。希望我会好好的。
宝贝,不要生气我的幼稚和孩子气
我给你个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