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她的生日

她說想要我們陪她過生日呢
所以
我開始策劃了><

9月5日
好一個讀書天
開學的第一天...下大雨-.-
我打電話叫寶貝來載我去學校
好冷好冷

 我牙齒也在顫抖
 
在學校和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跟他說
今年你生日就這樣過吧
沒有禮物沒有蛋糕
沒有蠟燭沒有冤枉
哈哈
我很惡魔xD


放學時間
我和寶貝vien兩個暗中準備
那天的天氣也太配合了
有夠熱的...很辛苦那樣,流汗-.-


話說她最近在跟星星談戀愛
她無時無刻都星星啦-.-
所以我很用心的在蛋糕上面動了手腳
是我的傑作
有點複雜我知道
可是她就是喜歡...chehh
那個蠟燭我再也不會買了!!
有夠難燃燒的-.-


看看
我說她很開心吧
那些很哦巴桑的樣子出來了><
蛋糕給我拿好
砸了我要你吃掉去

好啦
生日快樂啦高肉丸

當天氣氛很歡樂
以上是有赴約的童鞋們
大家都好乖好配合哦...xD

這是我和高肉丸的久違校服合照
哈哈哈xD
你們注意看她鼻子上有東西
有惡魔細胞的我在他臉上塗了奶油
哈哈
當時的她好無奈的看著我
-.-
 生日就是要這樣祝福別人嘛
來,抱一個xD 
好啦,你永遠贏我這點-.-
話說
當天的太陽真的很不客氣吖
曬到我眼睛都開不到了
 我和寶貝vien
我和little han
她真的很little的啦
第一次合照^^
愛笑的joanne
 
 
大家在那個哦巴桑肉丸的身上貼了星星
算是我們的祝福吧

最後呢
我跟大家要求了這個
回家之前我們拍了照片
姐妹
  


開學愉快
請叫我莊肉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