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Thrilling

 [27-9-2011]
照樣每個星期都有的這一天
寶貝去載我放學 X)
我是幸福的女人啦!


今天是我們的六個月也就是半年啦
時間過得真快
沒想到我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吖
開心不開心是一定有這個不用說吧
但是我很確定的告訴大家
我是個幸福的處女座女生!!♥ 


準備好了
出門去吃午餐咯
和寶貝去了station1 ^^
寶貝一直說她的水賣相比較好
是啦是啦
不過我的lce lemon tea好喝點唄 xD

吃完飯
去載我家親愛的老beh放工啦^^
她心情不是很好喂
我還耍寶弄她笑結果我和寶貝自己都快笑死了><

回到她家
我發了點小脾氣
結果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呢
真佩服自己的睡功-.-


醒來後沒什麼事也不怎麼生氣了
不是我擺臭臉哦親愛的
我是睡醒後有點頭暈+是你們吵醒那個在睡夢中的我
哈哈
載老beh出門後
寶貝帶我去klebang 沙灘!!
我們常去的=)


我發現
我對那邊的沙有點敏感呢=(
每次坐在沙灘上後
我的腳都很癢很癢TT
太折磨人了啦!


寶貝把我抱起來
我們都很開心很幸福那樣^^
我喊了一下
突然!
整個klebang的路燈全部滅掉-.-
巧合啦,只是巧合啦!



上車後
離開沙灘的時候
在路上差點車禍
一個摩托司機駕進我們的路
差點就撞到
寶貝及時剎車  車整個往旁邊的石路斜去
我嚇死了@@ 
那個摩托司機走掉了
我鄙視你!!


第一時間看看寶貝有沒有事
沒事後二度要離開沙灘時候
發現車子有聲音
原來是輪胎外了
不能走,要換胎
寶貝一個人沒辦法 而且我又不會TT
打電話叫朋友來幫忙


換好輪胎後發現沒有風><
去油站打風!!
這次還真是驚險吖><
幸好我們都沒事!不然那個摩托司機你有報應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