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Form 4 life IN 4PA

3-1-2011
这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日子
因为该上课的。都得回学校去接受那不想接受的事实
开学><
天呐。
一万个不愿意
不过还是得去
早上还好爬得起。


今年的感觉没什么
不知道自己读什么班
没有方向
留在礼堂听老师讲解科目
听到我很累
屁股都坐到平掉去吖= = 


老师教我做penolong= =
我是有得推就推
老师还故意听不到我讲话><



yoki不在马六甲了
她回去JB了
听不到她那个娇滴滴的娃娃声了
看不到她搞笑的样子了
不能跟她放学去玩了
她说她很高兴认识我们。很舍不得我们
我也很舍不得她=(
少了yoki
多了静恩。希望大家和睦相处=)


老公说不读了。因为拿不到accountclass
大家都叫他读
他就是死都不要seni class= =
我劝了。不过没用



4-1-11
这天我们可以知道自己在那一班上课
我进了account
姐妹们也是。大家都同班
好开心
小荏也是=)
我们又同班了
剩下小羯跟诗在seni
全班只有她们两个华人
感觉好孤独
她们相依为命了呐= = 
静恩差点就进不到我们班
结果还是进到了=)
没事没事。别哭



上PJ课的时候
老师在前面讲
小荏在后面睡
哇哈哈



5-1-11
今天是koku day
好讨厌
穿pandu puteri 的衣服
好丑。又热= = 


没什么好说
老师没有进班
我们拼命讲话
老师进来了又念经
浪费我看小说的宝贵时间


koku time
去renger 那边
很闷= = 
练习唱歌。都唱过了
背熟了tim
还一直唱唱唱
闷死人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够力闲
 
回到家我得空到拍照XD


 
6-1-11
今天前两节老师没有进来
我们讲话XD
 
 
过后去拿课本
是多到~是重到
特别是那个account
高一高二加在一起= =
够力厚


PJ time
很惨的一课
我不喜欢
喜欢在活动
可是我最讨厌赛跑的= =
今天第一次跑
就800米><
老师有问题啦喂
累死人咯
不见得伱来跑
跑到600我就要求停了。因为头很晕
眼睛一直要盖
脚又站不稳
就休息。涂风油
一直要盖眼睛
维珊说不能睡。睡了就晕倒
老师说我不够血><


下课时候我没有力
可是过后就很精神了
还一直问她们是什么血型。叫他们捐给我XD
哈哈



过后上课小荏她们说听到要睡觉
我是很精神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刚才差点晕倒
现在精神奕奕
她们会不会以为我故意假装要晕倒? = =


华文班到2.30
可是我们坐巴士
2点我就走人
呵呵


老公拿到account班
他明天就去上课XD
我们可以放学出去玩了
开心开心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