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伱會給我幸福。對嗎

寶貝說:老婆。我答應伱。我會給你幸福。我會養你




寶貝伱很疼我
我知道
明年伱不要讀書了
其實我很反對的
我覺得這樣我家裡人會對你印象不好
而且
我的策劃又泡湯了TT



從來沒有試過。也不用試了咯


我要和伱一起放學。
我要和你放學後穿著校服去逛街。
我要和伱一起用情侶包去學校
我要和你放學後去MCD吃午餐。陪我做功課
考試時期我要伱陪我K書
我要強行拉埋伱陪我一起去補習
我要伱幫我燙校裙
我要和伱一起曠課出去玩
我要伱幫我想作文的綱要
我要你幫我提書包
我要伱放學陪我回家吃飯沖涼

可是。你要是不讀書。
這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跟好姐妹一起做了=(



伱說伱對讀書沒興趣。
要去發展伱的魔術
伱說工作有錢就能養我
我不是要伱養我
我只是要你愛我。多陪我
因為伱工作就很少時間可以陪我了
你說如果努力賺錢。
兩年後就可以駕美美的車了。
希望是這樣吖
我對寶貝有信心吶=)



寶貝。
我很希望放學後又伱在校門口等我
帶我出去玩
帶我去吃午餐
送我回家
要做個貼心男友勒XD
哈哈



不過伱的決定是什麼。
只要伱生活過得開心。就什麼都可以
寶貝老公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